Jared Ven

一个什么都搞一点的人

【影尘/准尘】祭以鲜血

又名:我哥哥用禁忌物来给我告白的这件小事

不虐了,咱们来吃点糖~


10号城市的夜晚总是有点些凉风,加上正值秋冬之交,路上的人们都低着头,裹紧衣服赶着路。

一个清瘦的身影逆风而行,他的脸模糊在兜帽之下,并不能看清长相。

他拐入了一个无人的小巷,摘下帽子,隐藏在拐角的暗处。等会这里会出现一个以一位B级为首,有6名C级的小队。


庆尘是被影子叫来的,其实他并不知道为什么要他出面解决这只小队,影子手下的高手无数,为什么就是他来呢?但凭着对影子莫名的信任,他还是来到了这里。


一群黑衣人靠近了,看起来这里或许是一个物品的中转站。他们打开一扇铁帘门,队长在招呼着队员们搬运东西。

用等级这么高的超凡者当搬运工,足以见得这些货品的重要。

庆尘心里笑着,等会这些东西是要落在他手里了,影子可以别想拿走。

影子会给他的,对吧。


又有一队黑衣人走进了巷子,庆尘瞬间变了脸色。

这他妈是什么?影子耍他啊?他心里暗骂着,转身就要从另一个方向离开。

回去就要大骂影子一顿,他想。


这时,时间突然凝固了,又一个黑色身影从巷子口闲庭信步地走来。

庆尘觉得,影子似乎看向他的方向,对他笑了一下。尽管他看不清,但他就是能感觉到那笑意中的温暖,好似他们之间总有一根线连接着,无法挣脱却也不愿剪断。


影子杀人还是那么轻松,当他的手指划过,就有一位黑衣人倒下。

他拍了拍手,竟然不解除时间控制,径直在地上的箱子里找起东西来。

我回去真的要大骂他!庆尘心里真是气急败坏。


影子似乎找到东西了,他抬起手,手里是一条——手链。

手链上流转着银白色的光,在这昏暗的巷子里显得格外夺目,手链上附着一朵玫瑰,银色间竟然有一丝红色光芒闪烁着。

影子戴上手链,地上的尸体便化作一道道血色的流光向他手上汇集而去,融成了一朵又一朵鲜红色的玫瑰。

玫瑰的颜色鲜艳夺目,恍惚间,庆尘看到花瓣间在溢出鲜血,鲜血流淌到了枝条上,沾满了影子的手,但一眨眼,又消失了。


影子向庆尘走去,伴随着一朵朵玫瑰的出现。他正在鲜血中采撷着花束,而这束花的归宿,也再明显不过了。

他停在庆尘面前,笑了。鲜红色和他的笑脸很衬,庆尘想。

但他怎么还不解开时间控制!我真是要大骂他一顿!


影子缓缓靠近着,在他的额头上轻轻落下一吻。

本该缓慢跳动的心脏瞬间被触动似的,剧烈地跳动起来。

原来影子在这时候停止了时间控制!该死的!庆尘心里骂到。


影子递上了那束玫瑰:“送你的。”

庆尘并不伸手:“你什么意思?”

“什么意思?你那么聪明,你能懂我是什么意思。”


影子什么意思庆尘能不懂么?这是他日夜的遐想,日夜的期盼,日夜的希冀啊。

庆尘仍然板着脸,但他伸手接过了那束花。

鲜血凝成的花,却还是飘散着属于玫瑰的清香,比普通玫瑰的香气更甚。


“那是什么?”庆尘指了指那条银色手链。

“禁忌物ACE-072,血色玫瑰。一个除了能献祭尸体变成玫瑰以外没有任何作用的禁忌物,这不知名的禁忌物对其他人来说都是废物,但是对我来说,却是很有用的。”影子笑意盈盈地看着他,“那你呢,你是什么意思呢?”


“我收了。”庆尘晃了晃手中的花束,“但意思,我还要想想。”

“你可不是个优柔寡断的人。”

是啊,庆尘根本不是个优柔寡断的人,他现在多么想马上吻上去,一直吻着,直到嘴里充满着鲜血的味道。

“你今天骗了我。”

“你不喜欢这个礼物么?”

“你今天骗了我。”

“我是来给你送礼物的。”

“你今天骗了我……”

这次影子没有回答,他骤然吻了上去,完成了庆尘脑海中的那幅画面。

他们在鲜血中拥吻。

他们的爱,是祭以鲜血,辅以尘土,最终长出的鲜红的花。


但是回去我还是要大骂他一顿!谁叫他骗我!庆尘想着便又沉溺在绵长的吻里。




评论(11)

热度(232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