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red Ven

一个什么都搞一点的人

【准尘准】有个大佬要追我怎么办?

影视圈大佬庆准x小明星庆尘

傻白甜,无逻辑,只搞笑只甜

(ooc啥的不要来找我谢谢(狗头保命


庆尘最近很烦。

作为一个兢兢业业努力工作奋发上进的娱乐圈小明星,终于凭借《18号城市的秘密》这部电视剧中的优秀表演,获得了一些认可,有了一定的名气,还得到了演技杰出的宝藏演员这一标签。

在他以为自己终于要走上发展正轨的时候,却传出了他被影视圈大佬包养的瓜。

吃瓜群众纷纷表示:原来如此!怪不得他最近开始火了!怪不得最近夸他的人这么多!怪不得他最近资源变好了!

庆尘很生气,但他不能出个什么律师函之类的反驳。

因为…真的有一个大佬天天在他身边。那这个大佬在干什么呢?这个大佬在追他。


这个大佬名叫庆准,庆氏集团的总裁,嗯,就是庆尘的那个庆。

原来庆尘还畅想过呢,为什么我和这个集团没有点什么关系,那样我轻轻松松做一个一线明星没有问题。

但是现在有关系了,他觉得自己能被烦死。

据这位大佬对庆尘说的,他在某一次时尚活动上对庆尘一见钟情,所以下定决心要追他。


于是庆准开始时不时出现在庆尘身边,行为举止颇有“越界”,让庆尘苦不堪言。

庆尘录制综艺下班,庆准来接他,看起来挺正常。然而庆准一上来直接搂住了他的腰,这就不正常了!

庆准还颇为亲密地凑在他耳边讲话,庆尘翻着白眼,但又不好直接推开,因为他确实不敢得罪大佬啊!

这样来来回回好几次,果然,被拍到了,八卦顿时传的满天飞。

庆尘没好气地对庆准说:“你追我不考虑点影响?怎么不会压压消息?”

庆准一脸不在乎的样子:“对我又没什么影响,我才不管。不过…”庆准不怀好意地对他挑挑眉,“你要是答应我,我就帮你,如何?”

“你想得美!”庆尘瞬间爆炸,摆出一副宁死不屈的模样。

“真是不识好歹呀,但谁让我喜欢呢。”庆准带着淡淡的笑意看着他。

庆尘莫名有些脸红,庆准确实挺帅,被他直视还挺不好意思。

我在想什么!庆尘在心里对自己翻了个白眼。


更让庆尘心烦的,是他知道他的粉丝里已经有人磕他和庆准的cp了。

粉丝们一看这庆准真的很帅,还是个有钱有资源有能力的大佬,纷纷表示对这个他们正主的“金主”十分满意。甚至已经开通了超话,有两个,“准尘”和“尘准”,粉丝们还礼貌地对“前后问题”进行了争论。

“我们小尘看起来有股狠厉劲儿,肯定是1,年下赛高!”

“年上不香吗?庆准大佬看起来就是一个风流帅气攻!年上年上!”

庆尘两眼一翻,关掉了自己的小号。

我再也不看微博了!庆尘自己独自生着闷气。


庆准还出现在了他拍摄的片场。

他捧着一大束玫瑰花大摇大摆地走进来,庆尘几乎是瞬间就失去了表情控制能力。

在剧组所有人各怀深意的眼神的注目礼下,庆尘一把把庆准拉走了。

“你干嘛?”庆尘现在对着庆准已经无所畏惧,他知道庆准不会把他怎么样,于是他张口就开始抱怨起来。

“来看你啊。”庆准还是笑眯眯地。

“那你不要这样大张旗鼓吧!”庆尘颇有些生气地骂他。

“我庆准就只会高调。”

“那你就别想跟我谈恋爱!”庆尘脱口而出,他怀疑自己那音量能被方圆十里听见。

“哦?那我是不是低调了就可以跟你谈恋爱?”庆准笑了起来,“我知道了,爱你,我走了。”说罢,还在庆尘的唇角亲了一下。

“你干什么…”庆尘非常惊讶,以前庆准除了搂腰外没有做过更过头的举动,一时间他竟然有些呆滞。

等他缓过神来,庆准已经走了。他突然意识到自己说了错话,被某个心机深沉的人给钻了空子。

行吧,他认了,因为他自己……确实有点想和庆准谈恋爱啊……


时间一点一点过去,庆尘在娱乐圈发展的挺好,渐渐有了一线男星的势头。而他曾经有金主的瓜也慢慢被人淡忘了。

粉丝们也不磕cp了,因为这位帅气多金的庆准大佬已经不出现在庆尘身边了。

那庆准在哪呢?

他在酒店,或者在家里等庆尘呢。

至于粉丝们曾经讨论过的问题,也只有他们自己才知道了。




评论(1)

热度(10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