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red Ven

一个什么都搞一点的人

【泽止/李东泽x苏行止】怀表,天气,想你

突然一个脑洞,非常简短

有私设有私设

好像没人写过这对,争当tag第一人!

以下正文


半夜2点,第四区行歌大厦。

李东泽在夜幕中的身影总是显得格外突出,他大摇大摆地朝这方向走来,大厦的安保人员立刻警觉起来。

但他并不靠近,他似乎只是路过这栋楼,向另一边走去。


李东泽知道这栋楼还有一个秘密通道,直达顶楼。这是苏行止所留的逃生通道。

他面对着那秘密入口的门,那其实就是一面墙,但他站在那里,墙面竟然神奇的散出了微蓝色的光芒,进而缓缓打开。

他望了望四周,走了进去。


李东泽推开一道暗门,是苏行止的书房。

苏行止坐在桌子后,身上仍是他自己最喜欢的白色西装,这时他正低头看着一个考究的金色怀表。

李东泽看到,表情瞬间柔软了起来。

“你怎么来了?”苏行止的语气里神奇地并没有不耐烦,但带着些许倦意。应该是困了,李东泽想。

“小老板联系我了!”李东泽声音里带着一丝得意。

“就这样吗?没别的事就给我滚出去!对了,欠我的基因药剂记得还!不还我再找小老板告状!”

“哦,其实还有事。”

“有话快说,有屁快放!”

“我刚刚想看看今天的天气,所以就想你了。”李东泽非常平静地吐露着话语,却像平地一声惊雷,回荡在苏行止耳边,他很久没听李东泽这么直接地说话了。

他倒也面不改色,只是说了句:

“想我,就留下来吧。

“刚刚你看怀表呢,你也想我吧?”李东泽一脸笑意,有些打趣地看着他。

“狗都不会想你的,李东泽。”

李东泽倒也不生气,他走上前吻了上去。

他知道自己根本不会生气,因为他跟小老板说过的,苏行止的话一句都不要信啊。

夜还很长。


无名禁忌物:一对怀表,一同使用可以改变天气,单独使用只能当做天气预报。

熟悉李东泽的人都知道,这位恒社老板经常用怀表看天气。

但其实他不是在看天气。

每看一次,他都是在想苏行止。

或许,苏行止也经常看天气吧。



评论(9)

热度(5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